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春风行动”助力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
  • 2023-02-09 10:16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字体:    

2月6日,2023年邵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红石榴专场招聘会在大汉·悦中心举行。招聘会上共有76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酒店、文旅、食品、医药、农业等7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000余人参加,其中777名求职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79人,参与“直播带岗”线上互动人数达5千余人,有效帮助求职者在家乡实现就业,进一步推动邵阳市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促进邵阳地区就业工作。


招聘会吸引了大批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退捕渔民、脱贫群众等重点群体和各族人民群众参加活动。招聘会上设置就业指导台、劳动维权宣传处为各类人群提供新便的就业服务。


本次活动由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乡村振兴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旨在帮助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退捕渔民、脱贫群众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助力邵阳市就业发展。招聘活动通过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设置就业指导台、劳动维权宣传处;“点对点”免费报名参加,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便民服务,让求职人员精准了解招聘信息,增加人岗匹配度。

此外,现场的就业指导台,通过发放就业创业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对各项政策法规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邵阳市人民就业创业意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