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人社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 2023-03-15 11:47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邵阳市人社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

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3月14日下午,邵阳市人社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黄兆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育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解决当前我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扎实开展。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牵住关键少数这个牛鼻子,校准严实细常这个铁标尺,守牢效果导向这个落脚点。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动真格、出实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专项活动全过程各方面。要严格责任落实、严格督查督导、严格跟踪问效。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袁渊宣读了活动方案和《加强市人社、市医保系统作风“十严禁”规定(试行)》。

市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