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树立廉洁家风,共筑家庭防线——市人社局举行“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暨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 2023-04-14 20:50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树立廉洁家风,共筑家庭防线

---市人社局举行“家庭助廉团团圆圆”主题活动暨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413日,市人社举行“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暨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兆勇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育红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袁渊作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初心迷失(四)》,全体与会人员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部分干部和家属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对组织永葆赤诚之心、对工作永葆责任之心、对权力永葆敬畏之心。会议指出,家庭助廉意义重大,作为干部家属,要把握好方向,当好“廉内助”;要识别好“路况”,常念“廉政经”;要营造好氛围,守好“家门后院”。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人社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具有悲天悯人的情怀、海纳百川的胸怀、遇事周全的能力、敢于担当的勇气、严于律己的意识、守正创新的风貌,常怀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感和责任心;要坚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约法三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参加谈话的干部和家属纷纷表示,要牢记组织重托,不负殷切期望,扬鞭奋蹄,埋头苦干,涵养良好家风,做好廉洁表率,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