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分享到:
邵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面向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情况的公告
  • 2023-04-11 14:56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邵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面向高校优秀毕业生

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情况的公告

根据《邵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面向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要求邵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面向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已于202343日17:30结束,现将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面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名单

    资格复审对象为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且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为2023年4月13日至4月14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地点在邵阳市第七中学东智楼一楼资格复审教室。

(三)资格复审资料准备

考生需按原招聘公告的报名材料顺序提供相应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地点

本次教师招聘面试时间为2023422,地点为邵阳市第二中学,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由考生本人持二代有效身份证于4月21日上午8:00到下午17:30在各招聘学校领取。

(二)面试教材

面试教材见附件2。

(三)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应事先了解赴考路途交通状况,根据考试时间提前到达考点。因考点周围不具备停车条件,建议考生不要自驾前往。考生进入考点时,按照考点提示,找到相应考场,入场时出具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原件,并接受安检。面试过程中需服从考场纪律及工作人员安排。

附件1 邵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面向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复审对象名单

  附件2 邵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面向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面试教材                      

   邵阳市教育局

                               2023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