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分享到:
邵阳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人才引进取消部分岗位及部分岗位加试笔试的公告
  • 2023-05-17 11:24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邵阳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人才引进

取消部分岗位及部分岗位加试笔试的公告

根据《2023年邵阳市教育局关于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人才引进公告》《邵阳市教育局关于延长2023年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人才引进报名时间及面试教材选用的公告》要求,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人才引进截止5月14日下午17:00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本次人才引进部分岗位取消及加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部分岗位取消

引进岗位

引进

计划数

通过资格审查人数

备注

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

1

0

取消

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

1

0

取消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

1

0

取消

汽车专业带头人

1

0

取消

电子商务教师(一)

1

1

取消

服装教师(一)

1

0

取消

二、部分岗位加试笔试

因个别岗位有效报名人数招聘计划数比例过高,不便于组织面试工作,必须加试笔试。具体岗位如下:

引进岗位

引进计划数

备注

计算机教师

3

加试笔试

会计教师

4

加试笔试

艺术设计教师

2

加试笔试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3年5月20日上午9:00——11:00,地点为邵阳市计算机中等职业学校。

(二)参加笔试须携带的资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报考人员须于2023518上8:305月19日下午18:00前登录邵阳市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系统(http://39.103.148.72:800/)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持打印的准考证参加笔试。

2.持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不含电子身份证)。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室内,其余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室内,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以及资料等规定外物品一律统一放至指定位置。

2.请考生仔细核对笔试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熟悉考试地点,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开考30分钟后未到达指定考室内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笔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邵阳市教育局

20235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