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人社局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增进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8-08 16:06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市人社局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增进民族团结”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7月28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联点村邵阳县黄亭市镇青草村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增进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并到位于湖南蓝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展厅参观学习



黄文秀的初心,不仅镌刻在脱贫攻坚征程中,也写入了她自己的成长轨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党员同青草村的党员群众一起分享了总书记讲过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大家都被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鼓舞。

活动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党员同青草村的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质增效推进会精神,并就养老保险如何缴费、待遇计发、如何认证等问题向村群众作了宣讲及解答,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我要向黄文秀、杨善洲等先进典型学习,坚守为民初心,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各族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员郭侣在讲述感悟时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