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隆回县人社局:党员集训为干部职工“充电赋能”
  • 2020-07-29 12:12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近日,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集中培训。

按照党员集中培训要求,全局党员分四批轮训,每年集中培训一批,每次为期4天。此次集中培训共有38名党员参加培训,其中退休党员8人。


此次培训采取局党组班子成员讲课、领学和党员自学的方式,严格按照课表认真组织实施。该局主要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上从认清集中培训的意义、确保集中培训的效果、严肃集中培训的纪律等方面向全体参训党员提出要求。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芙蓉山烈士陵园,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堡垒、提升党性修养。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训党员应知应会进行了闭卷考试,并进行了总结讲评。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自己的理论水平、思想觉悟、业务素质等方面得到了显著提高,更清醒地认识到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隆回县人社局肖江明 邹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