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点亮脱贫路上的“万家灯火”--隆回县首场线下招聘会当天达成意向700余人
  • 2020-07-25 21:55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7月17日,隆回县“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暨巩固脱贫成效专项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招聘大厅隆重举行。这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隆回县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岗位涵盖电子商务、餐饮、体育休闲用品、医生、机械制造、市场营销、教育培训、消防安全等多个行业,共提供岗位3000余个,基本满足各类群体的就业需求。

在求职现场,求职咨询台前挤满了浏览信息、咨询情况、填表登记的求职人员。“我今天面试了军杰食品公司,我感觉薪资待遇方面能接受,而且上班环境不错,离家也近。”求职者刘小花表示,希望招聘会可以持续的举办下去,让隆回本地年轻人可以通过招聘会留在家乡,建设家乡。

据了解,隆回县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早在本月初就开始了前期筹备工作。一方面通过网络征集企业参会和拓展劳务协作企业的方式,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另一方面则通过对返乡回流农民工的精准调查摸底,由乡镇、街道集中统一组织前来参会,同时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发动组织了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退伍军人等重点群体人员参会。当天共有1500多名返乡劳动力、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残疾人和其他失业人员入场求职,现场参会企业收到求职简历近400份,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其中贫困劳动力34名。

下一步,县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下半年的“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服务活动”系列招聘会将突出抓好帮教求职方法、帮荐工作岗位、帮搭就业金桥,积极对接更多就业信息、就业岗位,同时,视情邀请一些用工企业深入乡镇开展小型特色招聘活动,用人企业走进乡村与就业者面对面进行供需双选。

隆回人社局 周锦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