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开展专家人才“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研修活动
  • 2021-11-29 14:44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邵阳市开展专家人才“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研修活动 



    11月24日至27日,邵阳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组织全市教育、卫生、农业、工业等领域的技术骨干、企业家等30余名专家人才在韶山、长沙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研修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社局局长贺祝民,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成青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旨在进一步加强对专家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专家人才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鼓励其将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到民族复兴大业、邵阳改革发展大局之中。









    研修期间,专家们在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及博物馆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了研修活动的收获及对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工作的建议。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成青春向专家们提出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素质;立足本职,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的建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社局局长贺祝民听取了专家们的建议后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领域专家人才的重视和关心,也是深入实施“邵阳市宝庆人才行动计划”和进一步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具体体现,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当先锋、建新功,树立邵阳专家人才队伍良好的形象。
    邵阳学院邓翠珍教授代表专家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与市人社局领导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和相互交流机会,这次活动让全市各领域专家代表增进了情谊促进了交流,通过参观学习,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很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