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战疫有你,关爱有我!市人社局携手爱心企业看望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 2022-04-27 16:12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战疫有你,关爱有我!市人社局携手爱心企业看望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42627日,市人社局组织市职业培训协会成员单位,分别来到市城区部分地区捐赠生活物资并慰问一线抗疫人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局领导曾玉娥、胡育红、赵朝阳分别参加活动。


大家兵分三路,先后来到大祥区的城北街道办事处、火车南站红星社区,双清区的邵水桥社区、塔北社区,北塔区的拓木社区、望城坡村委会等6个区域,将一箱箱物资分别配送到各个捐赠地点,并为基层一线的抗疫工作者送上了暖心的“温暖包”,将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切实解决他们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实际问题,为他们加油鼓劲,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


据悉,本次活动共捐赠雨衣1600件,饮用水240件,八宝粥240件,方便面280箱,价值27000余元。


“连日来,市人社局跟我们社区并肩战斗,现在他们又组织爱心企业来慰问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方方面面的温暖,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我们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邵水桥社区支部副书记张逵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