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李永军在邵阳督导调研
  • 2023-11-09 19:21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李永军在邵阳督导调研

11月8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永军一行到邵阳督导第四季度人社重点工作,调度推动就业、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劳动者权益保障等工作,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交流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参加调研。

在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社会保障服务区,李永军认真查看了大厅服务窗口,听取了市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金保二期”一体化平台使用情况,要求加快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在邵东市醇龙箱包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李永军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外贸订单、招工用工等情况,调研就业帮扶车间发展状况,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吸纳农民工就近就业、促进劳动者增收和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中做出的社会贡献湖南亮国科技集团,李永军走访了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制作工艺、技术人才培养等情况。该公司是在当地党委、政府返乡创业政策感召下成立的一家科技型企业,在人社部门的指导下,筹备设立了毕业生见习就业基地,持续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培训。李永军鼓励企业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员工职业技能水平,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调研中,李永军对邵阳市人社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持续提升人社政务服务质效,全面推行“一门办”“一窗办”,积极宣传推荐湖南人社“码上通”等在线平台,引导服务对象“线上办”“码上办”,打造人社便民服务圈。要全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广泛搭建促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要锚定目标精准谋划攻坚克难,切实打赢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省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邵阳市人社局、邵东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