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局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文件名称: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局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索引号: 4305000009/2017-01265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7-03-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7-03-09 有效期: 永久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局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3月8日上午,邵阳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局宣布重要人事任免决定:贺祝民同志任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

会议由贺祝民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英杰、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魏建军出席了会议。会上,魏建军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贺祝民同志的任命决定。陈英杰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贺祝民同志作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英杰指出,这次市委从全市领导班子和领导队伍建设的角度考虑,经过考察研究,决定贺祝民同志担任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满票通过,正式任命贺祝民同志为市人社局局长。陈英杰副部长对原人社局局长王道信同志在市人社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这次班子调整之后,人社局党委班子能够在贺祝民同志的带领下,精诚团结,继续保持良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市人社工作作出新的努力;希望同志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贺祝民同志的工作。也充分相信祝民同志一定会率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继续为全市的经济建设、为人社部门的团结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贺祝民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贺祝民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这次任命是对包括自己在内的整个人社系统干部的肯定、激励和鞭策,并将以此当成自己工作的新起点,把责任扛在肩上,同时郑重表态:一是虚心学习。老老实实向班子里的同志学习,向基层的同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不断弥补自己的不足,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工作责任。二是把好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落实好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人社工作放在全工作大局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动三是忠诚履职坚持对党忠诚,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坚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负责;坚持求真务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推动人社工作上新水平。四是精诚团结。切实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决维护班子团结,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干部队伍。五是清正廉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

贺祝民同志在会上还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正确处理保证政令畅通和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关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绝不姑息迁就、心慈手软。二是真抓实干,做求真务实的带头人。希望人社系统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研究谋划、带头部署落实、带头督促检查,靠前指挥、靠前协调、靠前推动,努力把自己所承担的工作抓到位、见成效,充分展示我们人社部门的干部职工尽心尽责、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三是埋头苦干,做奋发有为的人社人。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要使那些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实绩突出的干部得到褒奖和重用”。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在狠抓落实上下工夫,在具体工作中求实效,在攻坚克难中求突破,不断推进人社事业向前发展。会上,贺祝民同志也代表市人社局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郑重承诺:决不让那些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实绩突出的干部吃亏。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人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和班子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