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社政策惠三湘
分享到:
情暖花园 健康成长--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在花园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6-04 09:34
  • 来源: 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
  • 【字体:    

    6月1日,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会同市妇联、市医保中心党员志愿者来到驻村帮扶村——隆回县滩头镇花园村,开展“情暖花园 健康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花园小学60余名儿童,带来了校服、蛋糕、爱心包和水杯等节日礼物,详细询问了学校现状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广大教职工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少先队员纯真的脸庞,少先队员为参加慰问的领导们敬献了红领巾,并用标准的少先队队礼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这不仅是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关爱儿童的一次爱心活动,也是党员志愿者深入扶贫工作一线接受党性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持续关注花园村儿童的健康成长,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今后将要多开展和参与这样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实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助力作用,提振贫困村广大群众脱贫信心,增添发展干劲。

   捐赠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还进入结对帮扶户和帮扶托管的祝家桃林村、双江村,开展入户帮扶和走访活动,重点查看所帮扶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是否完全达标,产业帮扶落实情况,村级经济发展情况,环境整治情况等。

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 袁文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