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社政策惠三湘
分享到:
主题党日“话”扶贫--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6-03 10:22
  • 来源: 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
  • 【字体:    

    5月29日,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情关爱温暖民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专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并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情关爱温暖民心”的主题,共同学习了《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脱贫攻坚收官战,驻村帮扶怎么干?》等内容,引导党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只争朝夕、决战决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还组织观看微视频《党组织生活怎么过》,引导大家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着眼点,在工作中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全中心党员的理论学习,提升了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支部建设等工作的自觉意识、责任担当,细化了支部的党建工作,为打造过硬支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力地推进了全中心工作的平稳有序发展。

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 刘光辉  李素娥  郑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