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分享到: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公告
  • 2020-09-07 16:11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和市委编委《邵阳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进人的有关规定》(邵市编发〔2020〕3号)等文件规定,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邵阳市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和邵阳市就业服务中心拟面向全省公开选调3名文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择优的原则,坚持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严把选调关口。
    二、具体要求
   (一)选调计划及选调对象范围:
    1.选调计划:事业单位文秘人员3名,具体条件详见职位要求表(附件1)。
    2.选调对象范围:面向全省行政机关通过公务员招考的公务员或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单位的在编在岗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列为公开选调对象: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近三年年度考核未达到合格及以上等次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有服务期规定且未满服务期的不得报名;
    6.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发布选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9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报考人员请登录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下载填写《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报名时需提供《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本人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含试用期)的证明材料及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报名地点: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塔区资江北路)四楼会议室,联系人:欧阳立华,电话:0739--5026020,17707391187。
    2、资格审查。采取考试前初审和考察复审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3、考试。选调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与选调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选调计划数,因岗位和专业特殊确需降低开考比例的,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适当降低开考比例的,在原公告发布范围内进行公告。考试方式和笔试内容详见附件1。

   (1)笔试时间暂定于2020年9月27日,具体考试时间段、考试地点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须在笔试前2日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到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工科领取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时需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原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70%。
   (2)面试。根据选调计划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但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如参加面试人数与选调计划数为1:1时,则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可确定为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面试前2个工作日为面试通知单发放时间,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4、考察。以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等额确定考察对象。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组织考察时,应根据考察对象的情况采取适当的考察方式,并形成具体的考察结论。
    5、公示与聘用。对拟选调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人员,正式确定为选调对象。选调对象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三、纪律要求
    选调工作接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纪委的监督。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0739-5026061
    市人社局机关纪委 0739-5026026
    四、本次选调所有信息均以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公告为准,未尽事宜由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1.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职位要求表
        2.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