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分享到:
关于启动2022年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的公告
  • 2023-02-13 15:50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关于启动2022年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经我局研究和上级批准,决定启动《2022年邵阳市矿山救护支队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2023年2月18日9:00-11:00在邵阳市大祥一中进行笔试。
    二、参加笔试须携带的资料
    1.笔试准考证。准考证发放时间为2023年2月15日上午8:00-17日下午17:30,请各考生登录人事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shaoyang.pzhl.net/)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持打印的准考证参加笔试。
    2.持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不含电子身份证、过期身份证)。
    3.所有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需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完成资料的查验,缺少有效身份证或笔试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考。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室内,其余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室内,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以及资料等规定外物品一律统一放至指定位置。
    2.请考生仔细核对笔试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熟悉考试地点,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开考30分钟后未到达指定考室内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笔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3.以往公告与本公告要求不一致的,以本公告要求为准。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