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对照目标找差距 聚焦问题补短板--城步苗族自治县人社局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0-07-25 21:51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7月1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社局召开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城步苗族自治县人社局坚决贯彻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反应迅速、应对有力,第一时间调整业务办理方式,全面提升办事效率;聚焦疫情防控、返岗复工、援企稳岗、人才招引等方面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干部队伍建设、风险防控、流程再造、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遏制疫情、稳定就业、保障民生、服务发展交出了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准确采集全县贫困劳动力就业培训信息,采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贫困劳动力信息,核准贫困人口务工收入信息,加强返乡回流贫困劳动力监测,开展就业扶贫“311”服务,组织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积极开发扶贫公益性岗位,加大就业扶贫载体建设,抓好贫困劳动力返岗就业,确保就业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紧紧围绕“一覆盖两提升三保障”工作主线,全面摸清底数,突出重点对象,畅通缴费渠道,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优化经办服务,全力确保今年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覆盖面达到100%。

当天,与会人员就强化信息管理、强化社保和帮扶政策落实、社保经办工作、强化引导帮扶等进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和就业工作系统化培训。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社局封明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