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人社局:讲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 2020-09-28 12:55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9月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贺祝民以《知敬畏 明戒惧 守底线 努力做一名清廉为民务实有为的人社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蕴深远、发人警醒的廉政党课。




    党课从知敬畏、 明戒惧、守底线,努力做一名清廉为民务实有为的人社人四个方面入手,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综合运用近年来全市人社系统查处的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现身说法,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防止腐败对党员干部的侵蚀,同时警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忠诚于党,把党的纪律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贺祝民在讲课中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敬畏法律法规、党章、党纪党规,戒惧思想腐败、贪欲、美色、谀词,坚守政治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职业底线,做到对党忠诚、依法用权、干净干事、一身正气、文明规范,时时事事处处讲政治,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抓在日常、摆在经常,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转化‘不想腐、不敢腐’的行动自觉,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对法纪的敬畏心,为推进全市人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新时代富饶美丽新邵阳提供强大作风保障。




    课后,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岗位、珍惜事业、珍惜家庭,始终与党“一条心”,提高人社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真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干事必须有我”的状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真抓实干,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努力为全市人社事业和谐稳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市人社局还组织开展了《民法典》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