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湖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邵阳考区考务会
  • 2022-07-09 11:09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我市召开湖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邵阳考区考务会

7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社局组织相关部门成功召开了湖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邵阳考区考务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志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育红同志就本次考试作了安排部署,介绍了考务工作总体情况,解答了如何处置考务工作问题,明确提出了落实考务工作的各项要求,并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雄同志提出了八项考务工作纪律要求,并明确表示纪检监察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考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对违反规定和工作要求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专家朱宁同志就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志红对本次考试作出指示,他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要严格工作程序,切实把好规范关安全关,狠抓培训学习、防疫防控、试卷安全、考点考场秩序等关键环节;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提高组织性科学性;要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细的工作、最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公务员笔试组考任务。

相关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各考点学校考务办主任、考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考务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