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创文明卫生城市 展人社干部风采 --市人社局到江湖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 2020-10-12 16:36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10月10日,市人社局组织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和党员志愿者,走进双清区小江湖办事处江湖社区,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勤消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共同营造一个整洁的生活氛围。局领导胡育红、赵友明等参加。





    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充分发扬不惧辛劳、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分片包干区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清扫道路、捡拾垃圾,清扫卫生死角,归整路边摆放无序的车辆,用实际行动改善社区周边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商铺负责人细致耐心地向群众宣传爱护环境卫生的知识,带动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引导发动群众搞好门前卫生,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改善了社区周边生活环境,还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为我市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计划通过重点开展座谈调研、志愿服务、认领微心愿等行动,从人、财、物等方面给予社区支持,进一步加大社区文明共建力度,为社区群众营造文明卫生的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