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人社局: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推人社工作动力
  • 2021-06-29 16:03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市人社局: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推人社工作动力

图片

628日,市人社局举行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贺祝民主持学习,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研讨。


图片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愚公移山》、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等重点学习篇目。曾玉娥等4名同志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学史力行”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效的关键环节,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理、增信、崇德的最终落脚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持续抓好“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学史力行”走深走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配合做好社保专项巡察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坚决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坚持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努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提升工作成效,着力在“就业惠民、社保安民、人才强民、维权为民、服务便民”下功夫、花心思,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人社工作和人社事业发展的全过程。

图片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百年党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把力行的着力点放到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上来;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作为、新贡献,在学史力行中强化工作落实,要敢于碰最硬的钉子、攻最难的碉堡、挑最重的担子,全力保障全市“十四五”人社事业闯关破障、开拓进取,用实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奋力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