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礼赞百年路 谱写新征程——全市人社系统举办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2021-06-30 16:29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礼赞百年路 谱写新征程

——全市人社系统举办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图片

629日上午,市人社局举行全市人社系统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贺祝民参加活动,并为市人社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奖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陈英杰,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周湘业,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岳胜华,市创文办专职副主任、团市委副书记贺雄;局党委班子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迎建党百年

活动中,来自全市人社系统和市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的19支代表队50余名选手,联系个人工作和社会实际,以热情激昂的朗诵,满怀自豪地歌颂党走过的一百年不平凡历程和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荣光与梦想》、《踏红色莲花桥 走青春征程路》、《红船,从南湖起航》 、《致敬!亲爱的党》《青春中国》 、《永远的九岁——致小萝卜头》等节目,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或说自己亲身经历,或讲述了他人的感人故事;特别是市直机关幼儿园带来的《妈妈,带我回家》,以歌舞+朗诵的形式,把丰富的肢体语言、协调的视频音频融入表演,真挚地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激之意。

“作为一名党员,比赛是一次思想认识再提高、再升华,我要努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提升工作成效。”绥宁县人社局职工鞠智丹表示。

“我觉得这也是一次业务上的深度交流,大家在比赛中互相交流的好的工作方法、服务理念,让我深受启发,也是我今年工作学习思考和努力的方向。”邵东市人社局职工赵敏说。

图片图片图片

迎建党百年

整场比赛展示了全市人社系统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唱响了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让观众在欣赏精彩的朗诵表演时,从中了解到“人社人”的初心与担当、青春与热血、幸福与荣光,积极引导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和使命。经过近4个小时的角逐,最终邵阳市高级技工学校代表队和市直机关幼儿园获得了整场比赛的一等奖。

图片图片

迎建党百年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还对市人社局系统的25名优秀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集体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