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学习培训增强创文“软实力” 凝心聚力提升创文“硬水平”
  • 2021-09-14 11:19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学习培训增强创文“软实力” 凝心聚力提升创文“硬水平”

910日,市人社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系统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知识涵养和综合实践能力,为全局系统“创文”工作更好的开展“加油鼓劲”。

培训会上,来自市“创文”办创文督查指导和宣传教育工作领域的老师,采取现场互动交流、疑问解答等多种形式,围绕“创文”工作测评体系实地考察的侧重点、实地考察的薄弱环节,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表述,以窗口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实际操作技能为主要内容,重点从政务窗口服务规范、服务仪容着装规范、服务沟通规范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知识,并对我局的“创文”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具体解决办法。同时,老师还从志愿者角色定位、志愿服务工作规范礼仪、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深入社区开展帮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培训过程中结合了志愿服务案例,既通俗易懂,又具有很强指导性。

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内容贴近窗口服务岗位的实际,对提升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对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更好的展示礼仪,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窗口的整体形象,助力全局系统“创文”工作有序开展。

局领导曾玉娥、赵友明等参加活动,全局系统近300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