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风建设
分享到:
我市人社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机关建设暨四项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2023-06-09 15:12
  •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我市人社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机关建设暨四项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6日,全市人社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机关建设暨四项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人社系统过去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就业帮扶车间专项检查、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失业保险待遇发放问题和劳务派遣单位截留滞留稳岗返还资金问题专项整治4项工作。新邵县人社局、新宁县人社局、洞口县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狠抓作风建设、建设清廉机关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抓住“全面从严”主线,“两个责任”不断压紧压实。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在从严从紧中走深走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实现了“清廉人社”创建氛围愈发浓厚、作风行风建设持续优化、专项整治扎实有效推进的目标。

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今年全市人社系统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突出问题导向,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将清廉人社建设向纵深推进。同时,进一步健全风险防控体系,守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切实筑牢社保基金安全堤坝,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贡献人社力量、彰显人社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39-5026098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社局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社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9